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同在阳光下,共享人间情”烛光社义卖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4-11 00:00:00  作者:校社联 发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4月11日上午,浮梁县南苑广场举行爱心义卖活动,而在本次活动中,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就是由景德镇学院烛光青年志愿服务队自行成立的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的烛光社13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进行指导、服务,他们的小红帽和灿烂的笑容在春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清晨,烛光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迎着凉爽的春风来到了浮梁南苑广场,现场已经摆好物品等待爱心人士购买,志愿者们认真听从副会长的指示,井然有序的站在相对应的位置,他们认真的带好标志性的绶带以及整理好帽子,面带微笑的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人服务。他们各负其责,有为小朋友拍下美好瞬间的,有引导家长在爱心簿上签名的,还有那些不怕太阳的燥热站在义卖现场中心维持着秩序的,每一道身影都是那么可爱而又认真,因为他们在用心为现场的人们奉献出他们应尽的责任,只因他们心中有爱!

      当天,景德镇市浮梁县南苑广场热闹非凡,景德镇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与小星星幼儿园、安吉儿幼儿园、启明星分园共同举办的幼儿自制玩具义卖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参加此次活动的600多名孩子与家长一起将自己闲置玩具和自己用废品制作的手工玩具进行义卖,所得善款由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幼儿园园长及部分家长孩子代表一起送到特困生手中。

      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有许多孩子与家长一起开始义卖,期中陆续有孩子及家长加入到义卖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名顾客购买。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