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1+1”服务社 特殊学校行
  • 发布时间:2015-03-20 00:00:00  作者:校社联 发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春雨霏霏,微风吹拂在“1+1”服务社的每位成员的脸上。三月二十日下午三时,“1+1”的社员们携着一份爱心前往特殊学校,路途虽然不远,天也开始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是迎着细雨的他们一脸坚韧。

      到达特殊学校,经过简短的分组任务之后,每对小组带着手里的小礼物朝同学们走去。

      同学们看见我们的到来也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虽然他们之中的大多数由于先天性的原因不能发出声音,但是透过纸上的交流,社员们还是能和他们进行正常的沟通。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社员们陪着他们一起刺绣,一起实践,一起看电影,满满地感受到他们不一样的内心。

      也许,此时的我们相较于他们而言,是两个不同世界里的人,但是只要我们有心有爱,再远的世界都能有咫尺的瞬间。时间匆匆地流逝,离别时社员们依依不舍地和他们再见,归程地时候依旧是濛濛的细雨,但是在他们的心里,分明收获了一份友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