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青春返家乡,逐梦正当时。叮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故事第二期来喽!
  • 发布时间:2024-02-22 21:07:57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风者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领青年学子返回家乡参与实践服务家乡建设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动员青年学子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乡村发展,彰显青年担当。

      23思政一班吴玮妮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对党政机关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体会到了在工作中持续学习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尝试,我逐渐掌握了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的方法。此外,我也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这次实践活动的志愿服务,使我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思想更加成熟,让我得到了更好、更全面的锻炼。我相信这次社会实践经历将会对我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23思政二班兰彤在政务实践中,我深刻体会到作为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必须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并且,我深刻体会到法治思维的重要性,要依法行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我了解到关注细节的重要性,细致入微的关怀和体贴能更好地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我认识到持续改进的重要性,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