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昌景黄高铁志愿活动 | 志愿高铁行,热情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12-30 21:03:39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赋能助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浮梁县于12月27日在浮梁东站举办昌景黄高铁通车运营活动。为全力保障高铁通车运营活动,倡导新时代精神风貌,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20名志愿者协助浮梁东站开展志愿活动。

      在高铁站内,小青花们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职责清晰,他们分布在各个点位,为游客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引导游客进入大厅、领取首站茶礼包,向游客发放浮梁宣传册,引导游客出站,他们为游客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帮助游客方便快捷进出站,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游客的出行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面对游客的咨询,小青花们一个个耐心解答,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减小青花们的热情,他们用热情的服务,提供耐心的指导。

      服务是一件简单而又不平凡的事,忙碌身影背后,始终保持不变的真诚与微笑,温暖着每位游客的心。以志愿之心,亮青春底色,小青花们用温馨、细致的服务为浮梁旅游事业增添一抹青春色彩,让游客在踏入浮梁的第一时间就感受到浮梁人民的温暖和热情。

      景院小青花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践行了服务地方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展现了景院小青花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