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西部计划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6-09 16:43:47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张琳)6月9日上午,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出席授旗并发放慰问金,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叶观荣对我校学生选择奔赴西部、扎根基层感到自豪和欣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期盼”。一是期盼同学们始终坚守使命,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期盼同学们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钉子精神去建设西部、服务西部,为促进西部基层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同时兼顾好自己的身体,用饱满的精神报效祖国;三是期盼同学们要多和家人、同学、师长保持联系,在深耕专项岗位,泛舟学习之海,多请教、多沉淀、多思考,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工作之道。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新通报了我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田发清、艺术学院辅导员代表黄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政分别发言。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方文龙,招就处、学工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斌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