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西部计划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 发布时间:2023-06-21 09:40:29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张琳、李婷婷)6月20日上午,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出席授旗并发放慰问金,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叶观荣对我校14名学生选择奔赴西部、扎根基层感到自豪和欣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以思想为引领,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以奋斗为依托,扎根于祖国大地之上,为加速西部地区的发展而努力;希望同学们以责任和担当为己任,牢记“自强不息,泽土惠民”的校训以无限的奉献精神去建设、服务西部。叶观荣叮嘱志愿者们,要多回母校看看、要多与家人联系更要多保重身体

      会上,校团委书记赵新通报了我校202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李小雪、人文学院辅导员代表陈凌燕、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分别发言。

      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汪万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