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西部计划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6-28 14:09:0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黄求明、罗慧娟)6月2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授旗,并发放慰问金。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良智对我校学生选择奔赴西部、扎根基层感到欢欣鼓舞,对同学们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的殷殷嘱托并奋力实现感到骄傲自豪。他表示,西部计划志愿者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我校自2003年计划启动以来,已有130余名学子到西部地区书写了出彩青春。如今即将奔赴新疆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要怀揣理想信念,扬起远航之帆,不畏艰难险阻,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扎根西部基层,抛洒志愿之锚,以振兴西部为己任,用智慧和汗水耕耘西部沃土,加速西部地区现代文明发展的步伐;要深耕专项岗位,泛舟学习之海,多请教、多沉淀、多思考,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工作之道;要厚植社会根基,划起实干之桨,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钉子精神去建设西部、服务西部,为促进西部基层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新通报了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蔡雅楠、管双喜、艺术学院辅导员代表金婷、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文华分别发言。

      此次座谈会寄托了我校对即将奔赴西部的志愿者们的深情祝福和美好期望,勉励他们心怀鸿鹄之志,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智慧力量,在服务祖国,奉献人民的工作中绽放青春之花,实现光荣与梦想。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坚定投身西部建设的决心,珍惜此次锻炼的机会,不负学校期望,勇担建设西部的重任,将青春与热血融入西部,使自己在西部志愿服务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招就处、学工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委书记及志愿者辅导员,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