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西部计划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
  • 发布时间:2020-06-29 10:14:2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文|徐欣鹏/图|刘斌权)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6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暨欢送仪式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

      李良智对志愿者们选择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基层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适应环境。新岗位、新环境,总会有困难有压力,要学会调整心态、主动沟通,尽快融入新的生活和工作中。二是要吃苦耐劳。在条件相对艰苦的西部,更要树立知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奋发图强的革新精神、艰苦奋斗的务实精神,努力培养自己直面挑战的能力。三是要虚心学习。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好问勤学,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同行学习,为自己的成长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四是要甘于奉献。选择西部,就选择了奉献。要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经受锻炼,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与会志愿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志愿西部、奉献青春的决心,表示将在西部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示景院青年的良好形象,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发展贡献力量,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代表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深情祝福和美好期望,勉励他们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让服务西部经历成为人生的宝贵财富。

      据悉,2020年我校共有127名学生报名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面试、体检等程序,最终陈高霞等9人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分别前往新疆(建设兵团)、甘肃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方文龙、招就处长余少军、学工处副处长陈后辉、团委副书记赵新及各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出席会议。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