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平安江西志愿服务活动 | 环保“童”行与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15 10:13:4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体育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全面推进“志愿服务进社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风采。2023年11月12日,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环保“童”行与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2日上午9:00,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景德镇城北社区群众服务中心进行环保“童”行与运动健康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进行运动健康知识讲解,进一步提高小朋友的安全意识,促进小朋友们生活健康!

    随之,由体育学院青协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进行体操热身,教小朋友们在日常运动活动中应该如何正确的热身,让小朋友们认识热身的重要性,也能提高小朋友们在生活中的身体健康。 

    由校青协和体育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共同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手工制作。此次做手工活动为小朋友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的机会,小朋友们积极主动、善于思考,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相互配合,制作出了许多优秀的手工制作作品。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了小朋友的运动健康意识和自我动手能力,也提高了志愿者们实践能力,大家让环保“童”行与运动健康深入到日常生活,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