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鸿志志愿服务团赴第九中学开展社团指导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4 20:12:19  作者:  来源:景院教育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景德镇学院教育学院“鸿志”志愿服务团赴第九中学开展社团指导服务活动。

      这天正逢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副书记吴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副市长徐辉走访九中,给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刘锋一行认真聆听了我院邹杰群老师指导的合唱团汇报演出,飞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令现场观众沉醉不已;刘锋一行还观看了我院手工社团指导老师罗茜的手工制作公开课,每个作品都构思巧妙、独具匠心,生动形象、栩栩如生,极具童真特色。

      教育学院与九中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约以来,在校地合作方面探索多元形式的互动合作并促使各项合作落地开花。手工制作公开课和合唱团指导丰富了九中的社团建设,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促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少年。

      教育学院“鸿志”志愿服务团成员周娥、罗馨怡、黄何颖、陈悦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