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信工学院举办“聚点滴余物,传信工温情”爱心捐衣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6-08 21:49:08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大力推广生态文明建设。525日到526日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协面向毕业生开展了聚点滴余物,传信工温情捐衣服务活动,倡导毕业生绿色离校,用环保之举为校园增添一份既清新又温暖的毕业纪念。

    活动前期,提前规划并确定参会同学人数,以便活动场所的选取;组织好相关工作人员维持好相关秩序,以便活动的顺利进行;召集并组织志愿者完成活动场所的卫生打扫,营造良好的活动环境。待活动全体人员到齐后开展捐衣活动,每个人带上自己要捐赠的衣物,并在活动中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我们在学生食堂门口设立了捐献点,给每一位捐献者进行登记,并表示感谢,对有意向,但不方便的同学提供上门收取服务。随着活动进入尾声,衣物也堆积成了小山,志愿者们开始打包衣物,收拾桌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身体力行地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传递爱心,担当责任,用行动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