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清扫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5-11 23:04:15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外国语学院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我院开展了第三期“学雷锋”主题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分工明确,细心地清扫着外院报告厅的每个角落,用她们的行动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上课学习环境。校园是同学们的,实实在在把校园的环境搞好,有利于打造更好的文明和谐的校园形象。

    此次志愿打扫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