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胜日寻芳,赏艺留春
  • 发布时间:2023-04-08 15:52:12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人文学院团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岁月流转之间,又是一年春好处。春是新生的季节,播种着希望的萌芽,4月,正是万物生机勃发,晴朗向好的时候。在4月3日下午,22级汉语言文学一班举办了一场既有启示意义,又有诗意氛围的团日文艺分享会。

      在线上,团支书鲍雯婧发布活动通知,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感受春日氛围并以寝室为单位推荐与春有关的文艺作品,然后再由团支书制作成PPT。在线下,全班同学一齐来到第一教学楼1409教室举行团日活动,由考勤班长张璨负责点名确认。在团支书鲍雯婧宣布本次活动主题,并带领班级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后,文体委员陈玉婷带领班级成员齐唱团歌。

      接着,团支书鲍雯婧用PPT展示了之前同学们所推荐的文艺作品,有《钱塘湖春行》《比如摇滚与写作》《四个春天》《春》《春日》以及其他同学的原创文章等。同学们专注地读完了每一篇分享,后续发表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团支书鲍雯婧请班级同学汪珊珊发表本次活动总体感想,宣布活动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