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展青春‘峰’采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31 23:10: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20233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展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三方面开展,活动形式多样。经济管理学院共34个班级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在外实习的20级酒店管理23班以线上形式开展。

      班级召开线上线下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为他人服务的理念。同时强调,雷锋精神经久不衰,它始终是高尚情操的同义语,是民族精神的代名词,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生动诠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集中体现。雷锋精神的道德力量不会因为时代变迁而逐渐衰弱,其榜样光辉更不会因为人事更迭而愈发褪色。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在活动中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将雷锋精神深深刻在心中。

      班级围绕“做”,积极开展清扫校园、擦课桌椅、整理图书、通过捐步数帮助贫困山区学生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实践活动和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守护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赋予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争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先行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心怀雷锋精神,以奉献谱写华章,以赤诚造就未来,以坚守共创辉煌,打造于当代大学生的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