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学习先进人物事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 发布时间:2023-04-08 15:52:24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人文学院团委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提高团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增进团员之间的联络,4月3日,22汉语言三班团支部在1410教室开展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的主题团课。

      在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曾涌现出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其精神力量鼓舞了一代代中国人矢志不渝、砥砺前行。如孔繁森,冷云,容国团等等;

      黄文秀曾说:我们党是切实为群众谋发展谋幸福的党,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这就是我的使命。在她眼中,理想信念是一辈子的事。这句话绝不是口号,一心想着为党为人民而战,是终其一生的任务,更是不能打折扣的担当。勇于担当,冲锋就不能撤退。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国家正处于复兴的重要时刻,我们更应该注重学习先进人物精神,心怀使命、肩负担当,奋斗向前,为未来祖国做好建设添砖加瓦的准备,循梦而行,向阳而生;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