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人文学院 “雷锋月”打扫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8 08:31:15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动员我院学子进行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环保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院团委组织开展“雷锋月”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校园环保活动于3月25日上午在学校东门外人行道,在各班团支书组织下开展。同学们热情洋溢,携带着自己准备的工具将人行道上的落叶和果皮纸屑扫入垃圾桶。虽然天空中飘着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干得热火朝天,路过的行人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能感受到环卫工人的不易与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劳动中收获颇丰,今后也会参加此类志愿活动,在实践中收获新知。

      此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在劳动中收获乐趣,为校园周边环境增添一处靓丽的风景,也深入地贯彻落实奉献精神和劳动精神,带领我院更多的学子们参与到劳动实践中去。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