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雷锋月(七)|弘扬雷锋精神 延续助人美德
  • 发布时间:2023-03-25 12:11:0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弘扬雷锋精神,延续助人美德。3月16日晚8:00-8:35,22级环境科学班在第一教学楼1307举行雷锋精神活动演讲。主讲人员为22级环境科学班班长罗夏燕、团支书黄蕊。22级环境科学班同学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本次演讲。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黄蕊讲述雷锋精神的思想内涵接着,班长罗夏燕分享了无私助人的好人好事。之后全体同学参与讨论并分享“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哪些行动来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讨论过后,主讲人邀请钟慧珍,骆燕,娄海容等几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想法与见解。最后,主讲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学习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丰富并发展了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努力培养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符合我班实际情况且获得了积极正能量的反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