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雷锋月(六)|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 发布时间:2023-03-25 12:03:5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雷锋精神才能在两个百年之际怦然落地。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内涵,动员和组织班级同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学雷锋产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并积极投身于传承雷锋精神的伟大实践中。2023年3月15日19:00,22级生物工程(2)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1306教室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展青春“锋”采”主题班会,班级团支书黄佳乐同学主持本次会议,她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并发表了动人演讲。演讲结束后,播放纪录片《永远的雷锋精神》,共同感悟雷锋精神。

      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当今时代,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也是一个知识更新很快的时代。稍有懈怠,就会落伍。要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要做先进文化的代表,要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就必须时刻保持先进性,时刻掌握前沿知识,走在信息科技的前列,才有能力指导和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进步,走向繁荣昌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