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雷锋月‖绘画和手抄报评比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5 12:14:2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鼓励人文学子坚定不移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在学习雷锋月期间,我院以“讲述新时代雷锋故事”为主题,开展绘画、手抄报评比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在笔墨中歌颂雷锋同志,传承雷锋精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人文学子在此次活动中的精美作品吧!

      阳春三月暖,挥笔颂雷锋。今年正值学习雷锋六十周年。在三月的春风里,我们更要坚定“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信念,身体力行地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