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5-05 16:54: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4日上午11时,2022年景德镇学院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顺利举行。学生团工委书记方奇学生团工委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2022年新发展团员参与仪式,仪式由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部门负责人周梦玲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

      学生团工委书记方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入团仪式

      01全体奏唱国歌

      主持人周梦玲宣布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奏唱国歌。

      02宣读新团员名单

      学生团工委书记方奇宣布此次新加入的24名新团员名单。

      03新团员佩戴团徽

      给新团员颁发团徽并佩戴团徽。每一位团员从佩戴上团徽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04入团宣誓

      团组织代表张政带领新团员宣誓,新团员面向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们的目光中闪着坚毅的光芒,充满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添光彩的豪迈激情。

      05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陈国清代表新团员郑重承诺:我们将永远铭记自己立下的誓言,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

      06老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何涛发言,他表示:希望新团员们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真正从思想上加入到团的组织中去,实现自己的入团誓言。

      07全体奏唱团歌

      全体成员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在场所有人的热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后备力量,是共产主义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广大团员青年要担负起为党的事业努力拼搏的光荣使命。这个过程,需要全体景院青年保持青春应有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向未来!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