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学雷锋 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24 10:17:1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文|施玉珍/图|余美)为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净化校园环境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三栋教学楼经管楼校南门附近学生活动中心附近操场五个区域进行在教,有同学桌椅摆放整齐、同学课桌黑板擦拭干净操场上、校门……志愿认真清扫地面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净化了校园环境,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增强保护校园环境责任引导学生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并落实到行动中

      经管学院年级学生志愿参加活动

      (编辑:/一审一校:王振华/二审二校:/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