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艺”起来,实干笃行正青春暨艺术学院20工美7班李柯怡
  • 发布时间:2022-02-21 18:51:1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近期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艺院“返家乡”大学生们,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正在进行着一场全新的探索。

           20工美7班李柯怡同学积极参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为家乡社区贡献青年力量。

           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李柯怡同学积极主动,无私奉献。在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迎宾社区的领导下,她组织参与了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中,她深入小区家庭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张贴、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的方式,提醒社区人员在家用电用火注意安全,增强了社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消防安全社区网打下良好的基础。除此之外,李同学还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项目,为减少安全隐患发挥能动作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李柯怡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社会经验,还享受到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带来的愉悦与乐趣,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她呼吁青年学子们要积极投身于社区服务之中,充分展现艺院学子新时代青年担当,为新征程的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