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救护培训——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 发布时间:2021-12-15 09:07: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由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委员会主办,市红十字和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1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景德镇学院专场)于近期落下帷幕,通过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景院学子们表示受益匪浅。

      志愿者们来到图书报告厅,开始了救护培训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前来学习的同学们进行登记签到、测量体温、布置急救教学假人。

      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在各种意外发生时我们的应对处理方法。趣味又专业的课堂,纠正了同学们的错误处理方法,也让同学们也学到了新的知识老师将救护培训的知识讲述完毕后,下面就是同学们的实践考核。救护培训实习员们认真的学习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对着急救教学假人反复练习,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校园救助培训意在增强大学生对于救助知识的应用,提高救助知识的普及力度,不仅让我校更多学生掌握救助知识,同时也能增强自身救助意识及提高保护他人的技能。

      急救知识的普及,应急能力的提升。生命在危难中的自救,给予更蓬勃的生机。生命的屏障,因“救护”而坚固,此次救护培训我们共同参与。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