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 发布时间:2021-12-03 22:50: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111月24日-26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区一食堂和东区二食堂开展了主题为“义卖捐衣,温暖校园”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委员会主办,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童书漫游服务中心承办,飞蚂蚁组织对接。活动面向全体师生。同学们捐赠的旧衣物将经过专业处理,从而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对于同学们所捐赠的物品,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对其进行标价和售卖,售卖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爱心组织;未售出的物品会放置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各个店铺内进行装饰美观或送给校园内的环卫工人。

      一个个身影,慢慢走进。大包小包,将其捐赠。一张张面容,满带笑意。认真负责,一一清点。一件件衣物,整整齐齐。爱心满载,传递温暖。

      冬日捐衣,衣暖人心。此次捐衣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志愿者们耐心热情服务,让大家都更深层次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衣物传递温暖,这是真正的物尽其用。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对闲置物品的利用率,避免资源浪费,还可以培养大家乐于奉献的公益精神。

    ​​​​​​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