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生主持人大赛
  • 发布时间:2021-10-29 22:01: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图|何莉红/文|王佳惠)为展现我院21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主持能力的平台,我院于2021年10月24日晚在1401教室举行了主持人大赛。

      16组选手借助评委提供的往年的迎新晚会主持稿依次上台展示主持能力,以各自不同的主持风格带动着台下的观众,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感,也展现了我院学子与众不同的青春风采。

      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在场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从语音语调、发声技巧、语言的感染力等方面耐心指出选手们在主持方面的不足,教授了基本的主持训练方法和正确的发音方式。选手们从评委们细致入微的点评和亲身示范中汲取了宝贵经验,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明晰了提高自身的主持能力的方向。

      在此次主持人大赛中同学们不仅从中锻炼了自己,学习到了许多主持技巧,收获了宝贵的主持经验,也为我院之后开展的各类活动储备了优秀主持人才。相信21级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也会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舞台”上展现出自己更加精彩的一面!

      (编辑:袁子文/一审一校:余希田/二审二校:占紫薇/三审三校:陈义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