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四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
  • 发布时间:2021-11-05 20:13: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何涛徐欣鹏10月28日晚,我校第四届共青团“微团课”大赛教师、团干组和学生组分别在第二、三报告厅举行。

      此次微团课大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团课讲授两个环节。经学院初赛,共有12名青年教师、专职团干和10名学生分别进入各组别决赛。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践和精彩案例,通过主题鲜明的PPT展示,从“微”处入手,深化主题、创新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团员意识教育进行讲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谭茜老师荣获专职团干组第一名,教育学院周桂诗洋老师荣获青年教师组第一名,艺术学院王晨同学荣获学生组第一名。

      据悉,本次大赛作为共青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阵地优势,聚焦提升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完善团课在教育青年学生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700余名师生现场观赛,校团委将录制并通过新媒体平台展播优秀团课,扩大影响力。

      (编辑:李婷婷/一审一校:赵新/二审二校:李婷婷/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