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
  • 发布时间:2021-06-09 20:03:1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图|马克思主义学院\文|罗晓晓)为了更好地激发我院学子的创造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强化团结合作意识,促进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我院于6月6日下午在1101、1102教室同时举行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19级和20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我院党总支书记郝海旺、学工科副科长余希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南昌以及教师陈义忠、钟川、薛长刚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在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积极动员学子们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当中。经过各组选手一个月以来的精心准备,参赛同学将在本次选拔赛中展示他们的参赛作品,评委老师将对每组的作品进行提问,并综合作品各方面质量对其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助于激发我院青年学子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相信我院学子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编辑:袁子文/一审一校:余希田/二审二校:占紫薇/三审三校:陈义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