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2: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文|/|黄学武、何千惠)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切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528日下午,信工学院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经前期初赛遴选,共有7个高教主赛道项目进入决赛,其中1初创组项目、6个创意组项目。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项目产品演示与PPT展示,对项目创意创新点、技术支撑、团队分工、商业价值、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回答评委提问。

      评审老师从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就业维度和教引领育5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评选,便携式手语翻译获一等奖;定睛一茶基于载波技术的重大型设备使用率在线检测系统获二等奖;基于SSM的校园二手购物平台云擎2.0”物流配送监控系统“ERP系统开放获三等奖。

      赛后,信工学院副院长黄顺发指出,各参赛项目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书和项目演示,要充分突出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学院第二课堂竞赛团队指导教师的作用,进一步挖掘和培育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要结合大赛规则在四个维度和教育引领上下功夫,进一步打磨精品项目,力求在省赛、国家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以培养创新人才为目标,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

      信工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饶国勇、团委书记吕云飞、计算机系副主任席奇、马力老师担任评委,夏辉老师及学生代表近百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编辑:汪丽/一审一校:练/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