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校团委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6-10 14:52:5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强化校团委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全面了解掌握全校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校团委于525日起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共青团(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团委就近年来开展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措施、特色亮点、成效经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围绕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共青团改革落实情况、学生会及学生社团建设、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创新创业工作等进行交流。调研还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对基层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的整体评价及对校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校团委负责人赵新对各基层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及凝练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对学院党总支给予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团委将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成果,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团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破解基层团组织工作难点,聚焦团员青年关注热点,努力建设青年身边的景院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相关辅导员、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等参与了此次调研。

      

      /讲述景院故事 传播景院声音/

      作者 | 黄超

      编辑&一审 | 曾蕙

      二审 | 万爱英

      三审 | 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