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我校共青团工作受团省委、团市委表彰
  • 发布时间:2021-05-07 20:31: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徐欣鹏)近日,从共青团江西省委和共青团景德镇市委传来喜讯,我校在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

      教育学院团委被评为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教育学院17学前班邱繁舒被评为全省优秀共青团员。校团委被评为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市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先进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艺术学院团委被评为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教育学院小学教育2018级本科1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徐欣鹏、候灵云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艺术学院18产品设计1班肖至诚、18产品设计3班刘浪、教育学院19小教2班肖海娟、18小教2班叶钰卿被评为全市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积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和联系服务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我校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