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江西共青团千校万岗“职”为你来线上“双选会”上线啦!
  • 发布时间:2021-05-19 15:54:1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深化实施“千校万岗”全国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切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顺利就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将联合举办“千校万岗f就业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报名参加,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

      承办单位:南昌理工学院团委,云就业/云校招

      协办单位:江西科技学院团委,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南昌师范学院团委

      参会单位:全省各高校团委

      二、活动时间

      学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前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9日-21日(9:00-17:00)

      三、活动对象

      重点面向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其他已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大会规模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人才学历涵盖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宣传覆盖面广,预计应聘大学生规模超3000人。

      五、报名方式与参与方式

      移动端:1、搜索微信小程序“快招聘|同城平台”→进行注册完善简历→搜索“2021年江西共青团“千校万岗f就业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南昌理工学院专场”→报名参会

      2、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参会

      PC端:

      报名链接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1713&type=1

      六、其他事宜

      1、本次双迄会属于公益性质,参会企业无需缴纳参会费。

      2、本次双选会谢绝招聘中介参加。

      3、所有招聘单位,不得以培训费、定金、保证金等名目收取应聘学生费用。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5、主办方将在每天下午5点之后对企业信息进行动态审核,请到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

      6、如有技术操作问题请联系云就业客服咨询。

      联系方式

      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0791-88910814

      云就业:400-6922-999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