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1年江西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 发布时间:2021-04-22 14:04:3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深化实施千校万岗全国大学生就业服务行动,切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顺利就业,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将联合举办千校万岗 f 就业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报名参加,现将大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江西省委    江西省学联

    承办单位: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团委   云就业/云校招

    协办单位:南昌大学团委、江西师范大学团委、华东交通大学团委、东华理工大学团委

    参会单位:全省各高校团委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前

    举办时间: 20214月24日-26日(9:0017:00

    三、活动对象

    重点面向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同时兼顾其他已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大会规模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人才学历涵盖研究生、本专科学生,宣传覆盖面广,预计应聘大学生规模超3000人。

    五、报名方式与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1715     

    单位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云校招-视频双选会”→搜索江西共青团千校万岗 f 就业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3.求职者参会方法

    移动端:

    1.搜索微信小程序快招聘|同城平台”→点击视频双选会”→搜索2021年江西共青团千校万岗 f 就业有未来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专场”→报名参会

    2.或直接扫描下方二位码进行参会:


    PC端:

    报名链接: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1715

    六、其他事宜

    1、本次双选会属于公益性质,参会企业无需缴纳参会费。

    2、本次双选会谢绝招聘中介参加。

    3、所有招聘单位,不得以培训费、定金、保证金等名目收取应聘学生费用。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5、主办方将在每天下午5点之后对企业信息进行动态审核,请到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

    6、其他未尽事宜,用人单位可通过拔打电话进行报名咨询。 

        联系方式: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团委:0791-83833461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0791-83831950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研究生院:0791-83876373

         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0791-88910814

         云就业:4006-922-999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