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不忘初心“志愿行”
  • 发布时间:2021-04-27 12:02: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近日,我校收到了共青团大余县委和大余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感谢信。我校王欣姿、罗龙和刘典富三位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团县委及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加入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伍,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寒假期间,王欣姿、罗龙和刘典富三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大余县环境整治、疫情防控、防诈骗宣传、交通安全宣传等各项志愿服务中。在服务岗位上,三位同学不讲条件、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家乡留下了“景院青年”的风采,展示了我校青年敢担当、能担当的精神气。

    此次我校青年积极参与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厚植家国情怀。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