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人物专访丨桂佳佳团队荣获“红色走读”全省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0:3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为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年7月至10月,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红色走读”竞赛活动。

      我校一共有五个团队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请大家跟着小编的步伐走进“一等奖”桂佳佳团队的故事

      桂佳佳和周卓君形成一个团队,命名为“时光宝盒队”,该团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老师金婷和李虹的指导下,她们两人合理分工,默契配合,分别创作出卡通人物形象和设计出盲盒包装,形式新颖独特。

      作品设计理念是“追寻八一足迹,追忆红色初心”采用了古城中民俗文化里的吉祥寓意的图腾和中国风元素的相结合,色彩的碰撞是两种时代的对话,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作品围绕“八一”,设计了八个卡通人物,意旨革命的胜利离不开人民的团结协作。

      生活中的她们

      桂佳佳(左一),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17环境设计2班的一名学生,有一股刻苦钻研的劲,是一名敢拼敢搏的回族姑娘。

      生活中,同学们喜欢积极向上的她,不仅仅因为她始终以一个合格甚至优秀的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每一次的任务都认真完成,致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在桂佳佳同学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莘莘学子的道德素养,看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基本品质。她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意志坚定、脚踏实地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她在学习上的勤学苦练,工作上的认真严谨,生活上的勤俭节约,思想上的积极向上都无时无刻不激励着我们向她学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