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艺术学院举办“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20-12-09 14:57: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图|曾子晴/文|焦子頔)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珍粮食的传统美德,培育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形成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的社会新风尚由学工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主题创意设计大赛于11月30日上午在艺术学院四楼党员活动室

      本次活动收到参赛选手创作的设计作品共计146件。作品被分为海报(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文创作品(专业组)、微视频(非专业组)和绘画组四种类别。参赛选手的作品构思巧妙新颖,纷纷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用艺术语言传递“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树立节约意识,珍惜粮食的来之不易。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树立崇尚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价值导向,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校内营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新风尚。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