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 学生团工委秘书处开展技能培训
  • 发布时间:2019-11-22 23:41:3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学生团工委秘书处开展技能培训

    为培养大一新入职干事的工作技能,扎实推进学校宣传与推广工作。11月22日晚6点,学生团工委秘书处在3203教室进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由秘书处主任谭彬玲主持,秘书处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秘书处主任谭彬玲围绕“公务文书”、“事务文书”、“传播文书”、“写作”、“office基本操作”等方面进行说明。紧接着针对干事们文稿中的问题进行逐一指导并强调新闻类稿件须注重事件的政治性、真实性与时效性。随后讲解了文档格式和表格格式的具体操作方法,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谈到写作者的基本素养,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最后技能培训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大家对撰写文稿的热情,培养了大家正确规范撰写文稿的技能,并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上一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