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第二课堂平台开展测试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08 10:35: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第二课堂平台开展测试活动

    为确保第二课堂活动能在我校正常有序地开展10月8日晚7点,学生团工委与学生会部分成员3201进行第二课堂平台测试活动。

    同学们按时到达教室后,测试活动正式开始。学生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干事指导全体人员通过江西共青团公众号登录赣鄱青年进行测试活动的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活动范围内进行签到和签退。


    同时在登录与签到过程中,发现存在部分无法登陆、获取正确定位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活动测试人员积极反应,工作人员及时记录

    本次第二课堂平台测试活动有效推动第二课堂素质拓展工作的发展,帮助相关人员熟练掌握线上平台的使用方法,及时有效地解决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