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第二课堂培训
  • 发布时间:2019-12-16 10:34: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第二课堂培训

    为落实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我校学生团工委于2019年1216日晚在第二教学楼2301开展有关第二课堂培训工作。本次活动主要培训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团副各学院团支书,以了解有关第二课堂的相关知识并顺利落实第二课堂工作的开展为主要目的。

    2019年12月16日星期19点整,各成员在第二教学楼2301集合,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学生团工委书记杨武为大家讲解有关第二课堂基本知识。介绍了第二课堂平台的登录方式,基本内容,报名活动,签到签退,学分申请,以及相关查询等基本操作。同学们专心致志的听取有关知识,对第二课堂工作十分上心。

    后由学生团工委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周迎荷为各二级学院团副讲解有关第二课堂管理员的具体操作。提到了如何使用账号,如何发起活动,如何审核活动、管理活动等内容。并说明了账号登录不了如何解决等相关问题。

    第二课堂工作的展开有利于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其自身实力的同时培养贡献意识,从而更好的为新时期国家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通过此次第二课堂的培训活动,利于增进大家对第二课堂的了解,指明了第二课堂的操作方法。相信在今后的第二课堂工作实施中,将会进行得更加顺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