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秘”而有致 、“书”而不漏 、“处”事坦然——我们在秘书处等你!
  • 发布时间:2019-09-28 20:15:0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而有致

    ”而不漏

    ”事坦然

    这就是小团子的大脑——秘书处


    吃瓜群众:

    所以你们秘书处到底是干啥的?当秘书的吗?包分配霸道总裁吗?


    理智团团:

    不是,没有霸道总裁!听我说



    秘书处 | 主要职能


    秘书处在学生团工委工作中起桥梁和纽带作用,具体负责团工委日常工作的上传下达文件、通知的起草、收发及活动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日常值班、考勤、会务及财务工作;对外联络和交流工作。


    这是一个严谨的部门

    追求完美 慎始善终


    这是一个严肃的部门

    聚光灯下 最专注的舞台


    这是一个无私的部门

    他们默默奉献

    为学生团工委的活动保驾护航



    重任 | 优秀青年的培养基地


    所谓秘书处,不是简简单单的记笔录,在这里,你将第一时间掌握景院团工委各个部门的实时动态,成为各个部门之间交流的纽带


    秘书处的每位成员渗透各个部门,做学生团工委的小秘书,更承担了组织活动、参与并记录各部门的点滴悲欢、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等重大责任。




    培训 | 校园活动的有力支撑


    秘书处在日常值班、考勤、会务,工作交流都需要有快速的机动和响应秘书处的成员记录每一次例会的开展,见证了景院学生团工委由稚嫩走向成熟的。


    秘书处的每个成员要求快速精准并且细心严谨的处理事情,以热情之心,持严谨之风承担着桥梁和纽带的重责,汇聚了强大的能量。“零基础”学习的你也无需担心,在秘书处会开展定期的知识与技能培训,如“新闻稿的基本要素”、“如何承办一个活动”等等,还能get到一手内部资料喔






    锻炼 | 提升能力的平台


    在景院学生团工委的大家庭中,你可以尽情的展示你自己,提升自我。在这里,你将会有众多担任主持的机会,让你在主办各类讲座中变得处事有度,掌控大局;定时的培训,让你在各类文案纂写中变得才思敏捷;在协调各部门工作时变得热情大方以及在学院重大活动中出谋划策,让你尽情施展你的才华



    这就是我们的秘书处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部门

    快来我们怀里啊

    实力“”你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