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接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
  • 发布时间:2019-09-30 08:59:1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9月28日晚,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接2019级新生文艺晚会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与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全体新生共同观看。

      晚会在观看迎新季VCR《大学新生活》视频中正式拉开序幕。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再一次出发》振奋人心,舞道天成街舞社《中国节奏》热情震撼,团委瓷乐《步步高》《我在景德镇学院等你》模特礼仪协会《T台秀》将景德镇特色文化与中国民间传统结合表演的淋漓尽致,原创歌曲《尚好》、霹雳舞《快乐维修工》、健美操《炫美青春》将现场气氛点燃,高音《把一切献给祖国》、歌伴舞《江山》情景表演唱《有我在》、配乐诗朗诵《中华颂》等依次登台亮相。整台晚会由序篇、“新萌来袭”、“青春告白”、尾声等四篇章组成,景院学子用他们独有的方式歌唱祖国告白祖国祝福祖国,传达出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贺,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最后,大合唱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手中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在灯光的照耀下,把田径场点缀绚烂夺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