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风云人物 |薛佳: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 发布时间:2019-08-15 22:40:5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风云人物 |薛佳: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第一印象

    她脸上一直带着淡淡甜甜的笑意

    我想学姐应该是个

    很特别的女孩子吧

    薛佳

    中共预备党员

    甘肃兰州人

    16美教1班副班长

    第三届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主任


    荣誉墙

    2016-2017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

    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

    2016-2017学年连续两学期获一等奖学金(校级)

    2017-2018上学期获二等奖学金(校级)

    2017-2018下学期获一等奖学金(校级)

    2017-2018学年连续两学期获三好学生(校级)

    2017-2018学年连续两学期获校优秀团员(校级)

    2017-2018学年连续两学期获校优秀志愿者(校级)

    2017-2018学年获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二等奖(国家级)

    2017-2018学年获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优秀奖。(国家级)

    ……



    薛佳学姐

    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的她非常认真

    留下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优秀作品


    Q&A

    问答环节

    Q1

    加入艺术学院新媒体有两年多的时间,能回忆一下初到新媒体时的印象吗?

    A1:刚新媒体,也不知道这个部门是干什么的,很迷茫,只记得当时排练节目的繁忙和写不出稿子的急躁

    Q2

    以部长的身份带着自己的部门成员做学院公众号的运营工作,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A2:和当初做干事的时候不同,做了部长就有了责任,从我这届开始,才有了艺院风采这个公众号,我们从开始的什么都不会,到后来一步一步的学习,才有了现在的艺院风采,我看着我们公众号从一个关注者都没有,到现在的壮大,我很自豪,有这么多人来肯定我们,才有了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Q3

    有没有特别重要的人想感谢,或者有什么想对特定的人说的吗?

    A3:对当初一起走过那段日子的小伙伴说,真的,或许没有你们我可能真的坚持不下去,这一路也走不下来!很感谢在新媒体遇到的你们!

    Q4

    A

    在你心中新媒体最理想的样子是怎样的?

    A4:部门内部互相帮助,走在学院宣传的前列,做真实的报道,有时效性的报道。

    Q5

    一路走来,有想过放弃吗?

    想过,我还记得我还是干事的时候,和小伙伴们跟踪报道国家艺术基金的那段时间,每天都有稿子要写,没有周末,没有休息,写新闻稿写到凌晨,好朋友周末出去玩,我去不了,她们一觉睡到大中午,我得早早起床去听讲座写稿,真的很羡慕。我在深夜写稿子的时候,她们在睡觉,当时真的不想坚持了想放弃。后来当了干部,各种问题都接踵而来,公众号我们刚刚申请,什么都不太会,我们还在学习,都不知道怎么去教部门干事,只能每天自己百度,学习,还要写稿、拍照、排版,每天都很忙,忙到想要放弃。

    Q6

    有什么想对新媒体成员们说的,或者是寄语?

    A6记住你们不是一个人,你们是一个团队,做你想要做的,做你认为对的,只有你们敢去做了,你能才能学到更多,才能成长起来。希望在你们的努力下,我们新媒体能够越来越好


    优秀

    并不是轻而易举就得来的

    都是靠着自己默默地付出和努力

    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所以同学们

    之后的日子要更加努力呀~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