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政法系18思政班团日活动|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舞台
  • 发布时间:2018-11-25 21:18: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政法系18思政班团日活动|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舞台


    金秋已逝,寒冬悄然而至

    转眼我们来到景院已百余天

    在这三个多月的大学生活里

    18思政班作为政法系这个大家庭中的新成员

    一起经历了许多

    从军训到校运会,从辩论赛到朗诵会

    都表现出了一个班集体应有的团结和凝聚力


    为进一步凝聚班心,推进班风建设,11月22日晚上七点十分,政法系18级全体学生在文科楼六楼模拟法庭举行了第一次班级团日活动,并热情邀请了几位17级学生参与此次团日活动。



    在主持人廖连同学和于昕旸同学

    精彩的开场白过后

    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啦~ 




    一曲《暖暖》,让人仿佛置身于玻璃般晶莹如意的时空,让人仿佛陶醉在温馨美丽的暖暖冬日,温婉的歌声缓缓流淌,带给每个在场人员心头一阵暖意。《岁月神偷》让人深感时光的飘荡就像潺潺的溪水一刻不停地向下流淌,岁月的穿梭就像天边的流云转瞬即逝。



    一首可爱俏皮的《爱》更是拉进了大家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海南的黎族姑娘带来的《大家都好吗》只让人觉得山灵水秀,时光都好似有了灵性。17级全体学生代表合唱的《勇气》,更是掀起了我们我们对青春那段最纯粹的情感的回忆,大家都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跟着音乐挥舞双手。




          同学们的诗歌朗诵更是让人激情澎湃,《我的中国梦》、《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不禁让人想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想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想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国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中场休息期间,17级与18级学生一起进行了“谁是卧底”的游戏互动,现场气氛被迅速推向高潮,欢声笑语萦绕在模拟法庭的每个角落,大家吃着零食,有说有笑,我们是一个集体,此刻我们更像是一个家。



    短暂的娱乐之后,舞蹈“苦行僧”、“礼仪之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苦行僧”的佛系舞步伴着音乐引起现场振振欢呼,“礼仪之邦”婀娜多姿的舞步让人顾盼留眸,百看不厌,“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政法系此次的团日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18级政法青年相聚在此,团结一心,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思考着自己的梦想,回味着自己青春,更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同时,新一届班干部也锻炼了组织和策划活动的能力,得到了一个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的好机会。




    时光的辗转带不走青春飞扬的激情

    岁月的流逝留下我们生命的足迹

    都说大学是展现自我风采

    绽放青春光彩的舞台

    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合唱青春,舞动年华

    我们进入景院,我们相聚政法

    我们有梦想,我们有勇气

    我们正青春

    我们永远踌躇满志

    我们在这里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