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信工青年||王亮:逸群之才,才貌双全​
  •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1:5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信工青年||王亮:逸群之才,才貌双全

    “态度比能力更重要”是他的座右铭

    能力可以慢慢提升、培养

    但是态度一定要端正

    一个男生的责任心也很重要


    “用最初的心做永恒的事”是他一贯的作风

    毅力强、自律是他的特点

    阳光帅气、积极向上是他的光彩

    他就像一道sunshine照耀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个人简介


    王亮,17应用统计班团支书,担任辅导员助理,信息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景德镇市学习十九大精神竞赛三等奖 
    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马原读书报告会一等奖

    校级十九大竞赛一等奖

    校级篮球赛二等奖、

    校园文化美食节二等奖

    多次被评为校级、系级优秀志愿者

    2018年“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团干”

    信息工程系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

    523分通过英语4级



    用最初的心做永恒的事


    刚进大学青涩的他,大一就深刻领悟到大学生就应该全面发展,不能只是学习。他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面试,表现突出,成功加入校学生会,信工系青协,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竞赛,工作积极认真,在各类活动中吸收精华,反思自己,不断成长。他认为担任辅导员助理,班级团支书虽然劳累,但这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法,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作为信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他还热衷于各种志愿活动,省运会表演、福利院、敬老院、特殊学校、雷锋月等各种志愿者活动中都有他的身影,热情善良的他一直乐于帮助,他认为帮助他人能收获很多,他想和被帮助的人一起快乐着



    积极向上好青年


          “不怕你帅,就怕你还很有才”这句话是对他完美的诠释,他认为大学就要多多经历一些不同的事情,把没经历过的都体验一遍,因为可以从中体会到不同感受,收获不同经验。一直以来他在各种舞台上进行过演讲、演戏,参加过毕业晚会,迎新晚会……




    除了才艺,运动方面他也丝毫不落下。“大学交两个朋友,一个是运动场,一个是图书馆”,他活跃于各种活动当中,尤其热爱篮球,他的偶像是科比,偶像科比凌晨四点的努力一直激励着他不断奋斗前进,“what I’m doing right now,I’m chasing perfection。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如果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

    你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在多次篮球赛中,精准帅气的投篮是球场上的亮点,获得了校级篮球赛亚军,热爱篮球永不止步


    作为班上团支书,他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活动,为了响应“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三走系列活动,组织班上同学去森林公园户外拓展实践活动。还有大一的三宝村集体出游,增进班上同学感情,提高班级凝聚力



    像这样各方面都优秀的人

    学习方面也是杠杠的


    学习永不止步的他拿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学习勤勉认真,还涉及阅读各种课外书,比如心理学、经济学、管理学…他对心理学比较感兴趣,认为人与人真心交往很重要,这或许就是他人脉广,讨人喜欢的原因。

    他今年代表景德镇学院去南昌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里面的唯一男同学,他的英语水平也是十分优异的,英语四级523分,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今年更高的奖项还在路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