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百年芳华勇追梦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9-05-04 23:31:0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百年芳华勇追梦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新闻稿

    为进一步营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我校“百年芳华勇追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于5月6日晚在北苑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蔡付斌,校长陈雨前,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校领导胡继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院系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500余人参与大会。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百年芳华勇追梦》主题视频。大会由人文系团委带来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拉开序幕,他们用嘹亮的歌声,彰显华夏儿女拼搏奋进的雄心;信工系团委带来歌曲串烧《我的祖国》、《走向复兴》;体育系团委带来了《歌唱祖国》,他们纵情高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艺术学院为我们带来了《巨浪》,气势轩昂、鼓舞人心;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教育系团委带来的《少年中国说》;金光烁烁,照耀下奉献她无限执著,政法系团委带来的《祖国不会忘记》饱满对祖国的深情;生化系团委带来的《打靶归来》蕴含着激昂、深沉的红色旋律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经管系团委带来的是《渴望光荣》;外语系团委带来的是《少年中国》;畅想未来,放飞梦想,机电系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波澜壮阔的五四运动中,广大青年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团员团干部带来的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大会进行过程中,分别对我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支部以及五四红旗团委进行表彰,部分优秀个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在大会即将拉上帷幕时,经评委老师评分讨论:教育系团委、艺术学院团委获得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人文系团委、生化系团委、外国语系团委获得二等奖,信工系团委、经管系团委、机电系团委、体育系团委、政法系团委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