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对2018级学生干部进行党课教育
  • 发布时间:2018-11-24 00:00:0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文|张亚娟 |张新新)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1123日中午,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对2018级学生干部进行党课教育。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亚娟主讲。

    张亚娟通过PPT演示,分别就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入党程序、基本要求、材料书写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党课的学习,学生干部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