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人文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5 18:46:21  作者:  来源:共青团景德镇委员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青春告白祖国

                                                  ----人文学院

     

    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之际,人文学院学子同党总支书记曹品生、副书记万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一大早,人文学院新生学子高扬党旗,步履整齐向纪念碑出发!

    在党总支副书记万雪平的主持下,活动顺利开始。他讲,祖国砥砺奋进七十载,离不开革命烈士的奉献,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告诉自己要铭记历史,更要继续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由陈凌燕辅导员带领大家献唱《歌唱祖国》,洪亮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活动现场,让人留下了生刻的印象。依次人文学院的学生党员向祖国进行表白!

    最后,新生们依次向前在主题板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向祖国表达自己爱意

    小广场活动结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品生、副书记万雪平以及各位辅导员、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由周翠辅导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深切的表达了每一个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宣誓结束后,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一一献花。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