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主题教育 > 正文
  • 信工学院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25 21:42:11  作者:  来源:共青团景德镇委员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青春告白祖国

                                                  ----信工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致敬伟大新时代,我院各支部在学院团委的部署下,9月26日至30日间开展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信工学院各团支部紧密围绕主题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歌唱祖国。

    都说音乐是一种感情的表达,而信工学子们唱的是他们的情感,所以他们选择用歌声向祖国告白。歌声激情澎拜,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崇高礼赞。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演讲中,信工学院学子们以雄厚的声音,饱满的状态表达最真挚的情感。甘于奉献,点燃烈火青春,用青春去捍卫我们的国家,用热血为国家发展而贡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