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8-12-25 17:05: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新闻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生之间交流学习,我校决定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1225日下午,开展了该次主题会议。

    会议的开始,由来自18思政班的严志勇同学率先发言,他深刻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的讲话内容,进一步围绕“怎么学、如何思、怎么做”对会议精神进行解读。严志勇同学谈到,“怎么学”就是要学精髓,本义,在思想上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如何思”就是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发展,深入具体查找差距,切实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如何做”就是要牢记各项条例,做遵守条例的模范。

    严志勇同学认为,身为大学生,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我们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大学生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正确的思想来指导自己的实践,在新时代做出一份属于自己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习近平同志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

    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以十九大报告为主线,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与生活体会,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用真挚的语言交流自己的心得,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情感,讲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梦想和担当,更是彰显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让同学们不断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

    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为标志。一个新时代的前进,必须有新思想为指引。我们青年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用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