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十九大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6-15 20:26: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十九大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真正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根据景院党发(20186号文件要求,615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2103教室举行。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比赛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进行。在各院系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与各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经阅卷、统分,经管系以462分获团体一等奖,政法系、生化系获团体二等奖,信工系、教育系获团体三等奖。经管系晏梦晴以99分的佳绩获个人第一名。

    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由校宣传统战部、学工部、思政部联合举办,各院系党总支协办。

    为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十九大、关注十九大,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好马列主义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了提高广大同学政治敏感度,更加热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希望同学们秉持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并在锻炼中成长,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对人民的感情,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忠诚。校学生会拟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