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 “永远的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晚会
  • 发布时间:2016-11-30 23:48:4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永远的长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晚会

    11月30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系承办的“永远的长征”红色广场活动在我院陶艺报告厅举行。副院长郑昕,组织部长朱贺江,工会主席陈树发,宣传部长曹品生,学工处处长冯小苏,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梁邦福,人文科学系主任余莉萍等领导到场与各院系学子共同观看主题晚会。

    晚会在景院学子铿锵有力的《长征诵》中拉开帷幕。歌舞、话剧、手语、朗诵、古筝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由2016级新生编排的情景剧《金色的鱼钩》带领着大家回顾了长征路上的困难和艰辛,也向观众展现了中国红军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宝贵品质。由人文系语教专业的大新生带来的女声独唱《映山红》、以及2016级新生带来的话剧表演《长征路上你和我》无不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对长征英雄的纪念与缅怀。其间还有汉服社的古典舞《半壶纱》等各式精彩表演。整场晚会长达一个半小时,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感动不断唱《走向复兴》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走向复兴》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